鄢烈山和章文什么关系 鄢烈山和章文为什么骂蒋方舟

2018-07-26 08:30:5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鄢烈山、章文、蒋方舟这三个名字,近日引人们关注,那么他们三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呢?鄢烈山和章文为什么骂蒋方舟?

QQ��ͼ20180726083055.png

  7月25日,一篇长文《章文,停止你的侵害!!!》传遍网络,举报人称,知名媒体人章文,在今年5月15日趁她酒后强奸了她。事情发生后,该文作者曾在小范围公开此事,反遭章文污蔑、威胁与恐吓,“如果因为你而导致我儿子不能出国读书,我会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手段!”。

  文章baoguang后,知名作家蒋方舟与知名媒体人易小荷也发表评论,称曾遭章文性骚扰。但是章文在采访时表示,和那个姑娘是你情我愿的一夜情,不是强奸。现在没有完全公布,是怕伤害当事女生。

  对此事件,知名作家鄢烈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言语之间很是维护章文,大骂蒋方舟。

  鄢烈山,高级编辑、专栏作家。1952年1月出生于湖北省仙桃市陈场镇沙岭村。1982年7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

  退休前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高级编辑,现为纪事丛书《白纸黑字》主编。已出版《点灯的权利》等个人文集21种,其中《一个人的经典》获全国第三届(2001-2003)鲁迅文学奖。另著有传记《威凤悲歌:狂人李贽传》。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