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营养不足或过量的问题?

2018-07-26 10:55: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所处环境的变化,人的身体对于营养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要在不断变化的过程中保持身体健康,还需要避免营养过度及不足的问题。

  第一点,适人而定,像孩子,青少年 ,蛋白质的补充就可以相对多一点。

  第二点,根据体力消耗决定,如果活动量大,体力消耗强度高,就应吃更丰富一点的食物才好。

  第三点,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在感冒,发烧等情况下,最好能问下医生有哪些忌口。

  第四点,以季节为改变点,虽然春夏秋冬的饮食的自然而然的变化,但还是要注意调整,尤其是春夏交替忽冷忽热时。

  第五点,看身体情况,肠胃不好时还是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为好,饿过头也不要突然暴饮暴食等......

  第六点,晚饭少吃一点,特别是白天减肥不吃饭,晚上宵夜极丰盛的情况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相关推荐

疫苗事件主要存在哪七个问题 家长们该知道的七个答案

疫苗事件主要存在哪七个问题     家长们该知道的七个答案长春长生疫苗事件近几日引爆话题,无数家长狂翻孩子疫苗本,在声讨药企无良行为的同时,家长们最该知道的七个问题答案,一起来看看

头发容易变油原因有哪些 如何缓解头发油腻的问题

头发容易变油原因有哪些 如何缓解头发油腻的问题   四海网:相信不少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头发油。不少人会反应为什么晚上洗的头睡一觉就又油了。其实头发出油其实就是一个器官决定的,叫皮脂腺。皮脂腺,它的功能就是分泌出油脂,滋润毛发和头皮,所以头皮出油是正常的,只不过出油太快太多,那可能就

关于面包保鲜的三个问题  面包保鲜小妙招

关于面包保鲜的三个问题   面包保鲜小妙招现在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上班族都来不及吃早饭,有的人会在周末闲暇时间做很多种面包,以备不时之需或者是在上班的时候直接当早餐来吃,但是面包做的太多了而且一次又吃不完,我们该如何继续保持它的新鲜度呢?  

女孩子如何自保?生活中应注意哪些问题?

女孩子如何自保?生活中应注意哪些问题?现在的犯罪事件日益增多,女孩子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弱势的,遇到危险如何自保?平时生活中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