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入口

2018-07-27 10:49:3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已经告一段落,那么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什么时间报名?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9cfcf830776f4b609487aecae337bfe5_th.jpg

  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的考试日程安排,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为11月3日,预计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初。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

  参加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地区有:山东、北京、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天津、四川、湖南、黑龙江、云南、青海、山西28个地区。

  2016-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信息如下表:

  2018下半年9月初11月3日

  2017下半年9月5日-8日11月4日

  2016下半年9月6日-9日11月5日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报名前需要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相关推荐

2018年catti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catti成绩查询流程

2018年catti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catti成绩查询流程2018年上边年catti成绩查询,各位考生在参加完catti考试之后,所关注的重点放在了catti成绩查询【http://waiyu.kaoshib.com/catti/cjcx/71584.html】这一项目之上,而关于catti的相关资讯信息,请考生仔细阅读文章了解详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