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2018-07-28 10:35:1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经过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的洗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diss是什么意思,与diss相关联的还有一个dissback,那么dissback什么意思呢?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dissback什么意思

  diss是嘻哈歌手中常见的现象,指用为了攻击对方而做的歌曲,也可指用言语攻击对方,而dissback就是对diss的回击,被别人diss了写歌或者口头上diss回去。

  如果我认为比你强,肯定要提出挑战,力争取代你的地位;如果我看你不顺眼,就要指名道姓的骂你一顿才痛快。

  如果我和你结了怨,那一场公开的比拼是解决这场恩怨的最终方式。这种咄咄逼人的态度归根结底是源于hiphop的“好战精神”。从最开始的炫耀自己的拿手好戏,发泄多余的精力,随着hiphop逐渐成为风尚,滚滚的利润,“挑战”的意义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diss,是hiphop文化发展的必然产物。Diss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为了诋毁或侮辱其他人或团体,而用歌曲攻击别人的趋势开始变得愈来愈普遍,成为了会互相竞争的嘻哈的一种文化、风格。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出了diss track 如果反击就是diss back。去年经典的diss track就是pgone的HME了,吐槽了不少选手,就黄旭回复了diss back曲目。之后两人也聊的挺好互相自拍。diss其实没有深仇大恨,更多的应该是真实的表达交流,切磋学习。欧阳靖去年也解释过,diss也是一种互相respect。可不是现在网上这种肆意的人身攻击和造谣。

  dissback的用法

  diss后就有diss back我自己认为就是一种交流而有很多好作品当然不乏一些

  pgone的HME把我圈粉圈死了,然后黄旭的diss back也是超棒的。这才是rapper最合适的交流方式,正面刚,不搞阴谋诡计小动作。

  把rapper当偶像追,然后开始疯BB,吴亦凡本来不是rapper,他能说diss back 就实力说话,我突然有点尊重他的,本来互相Diss是可以催生出很多很好的作品的,但我不知道现在的小女生为什么嘴里会说出那么不堪入目的话,都是什么啊,乌烟瘴气的

相关推荐

2018月全食具体时间 火星大冲是什么意思

2018月全食具体时间   火星大冲是什么意思2018年的火星冲日是火星和地球特别靠近的一次,是本世纪至今最长的月食,那么火星大冲是什么意思呢?2018年月全食具体时间。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 热skr人是什么梗 热skr人表情包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 热skr人是什么梗 热skr人表情包随着吴亦凡常在中国新说唱中常挂在嘴上的“skr”走红网络,衍生了一系列的新词,热skr人吓skr人,不skr人,热skr人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带来skr释义及skr表情包。

skr怎么读 skr是什么意思

skr怎么读 skr是什么意思随着中国新说唱的热播,吴亦凡在节目常挂在嘴边的skr也火了,很多没看节目的不知道skr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skr是什么意思,怎么发音,skr怎么读的。

笑skr人是什么梗 笑skr人是什么意思

笑skr人是什么梗 笑skr人是什么意思继skr走红后,最近笑skr人再次火遍全网。那么笑skr人是什么梗?笑skr人是什么意思?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