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月全食具体时间 火星大冲是什么意思

2018-07-27 13:41:0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年的火星冲日是火星和地球特别靠近的一次,是本世纪至今最长的月食,那么火星大冲是什么意思呢?2018年月全食具体时间。

1532661818235231.png

  火星大冲是什么意思

  火星大冲是指地球、太阳和火星在一条直线,本次火星的亮度和视直径大小是近年最亮最大的1次,下次要到2035年。同时遇到的月全食,是本世纪来时间最长的1次(预测持续约1小时43-47分),届时肉眼可见月球旁边正值“大冲”火星的耀眼光芒。

  月全食火星大冲2018时间

  27日17时14分至23时28分,本世纪至今时间最长的月食“血月”将与火星15年来最接近地球的时间重叠。届时,人们不仅能看到月全食,还能用肉眼看见在月球附近的火星。

相关推荐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 热skr人是什么梗 热skr人表情包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 热skr人是什么梗 热skr人表情包随着吴亦凡常在中国新说唱中常挂在嘴上的“skr”走红网络,衍生了一系列的新词,热skr人吓skr人,不skr人,热skr人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带来skr释义及skr表情包。

skr怎么读 skr是什么意思

skr怎么读 skr是什么意思随着中国新说唱的热播,吴亦凡在节目常挂在嘴边的skr也火了,很多没看节目的不知道skr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skr是什么意思,怎么发音,skr怎么读的。

笑skr人是什么梗 笑skr人是什么意思

笑skr人是什么梗 笑skr人是什么意思继skr走红后,最近笑skr人再次火遍全网。那么笑skr人是什么梗?笑skr人是什么意思?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skr是什么梗 skr是什么意思吗最早出自哪里

skr是什么梗 skr是什么意思吗最早出自哪里还记得去年的style吗?最近,综艺《中国新说唱》大火,吴亦凡再出新词skr,一度引发虎扑和吴亦凡网上互撕,那么你知道skr是什么意思吗?skr是什么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