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立秋时间 2018年立秋后什么时候不热了

2018-07-27 11:13:4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立秋是属于秋天的节气,面对高温天气,许多人都在关心什么时候立秋,那么2018年立秋是几月几号?立秋后什么时候不热了?

201807232251428909163.png

  2018年立秋是几月几日几点

  2018年立秋是几月几日几点:2018百年8月7日 21:30:34 农历六月(小)廿六

  立秋是在每年的8月7日或者8日或9日,具体的时间点不定。公式解读:Y=年数后2位,D=0.2422,L=闰年数,21世纪C=7.5,20世纪=8.35。举例说明:2088年立秋日期=[88×0.2422+7.5]-[88/4]=28-22=6,8月6日是立秋。例外:2002年的计算结果加1日。

  2018年立秋后什么时候不热了

  一般来说立秋之后最少还要热半个多月的时间。

  一般立秋以后,会重新出现暑热的现象,这时候秋老虎就会出现了。秋老虎是指立秋过后短期回热天气,通常发生在8月底到9月初,持续半月左右,主要原因是南退的副热带高压重新回头,在江淮和华南地区最容易发生,时间有先后之别。

相关推荐

暖气片不热是怎么回事 暖气片不热该怎么办

暖气片不热是怎么回事 暖气片不热该怎么办进入供暖已经有一天时间了,然而有些朋友发现自己家里的暖气片并不热,难以抵挡外面的寒气,这个问题看似时是个,其实是个大麻烦,那么暖气片不热是怎么回事?

秋分以后天气还会热吗?秋分和立秋有什么区别?

秋分以后天气还会热吗?秋分和立秋有什么区别?今天是24节气中的秋分,秋分这一天同春人一样,阳光几乎直射赤道,昼夜几乎相等,那么很多人十分好奇秋分和立秋有什么区别呢?秋分过后天气还会热吗?  2017年秋分是几月几日几点钟  2017年秋分时间:9月23日04:01:44,农历2017年八月(小)初四。  秋

立秋以后宝宝睡觉晚上还要开空调吗?立秋开空调注意事项

立秋以后宝宝睡觉晚上还要开空调吗?立秋开空调注意事项立秋过后,天气开始慢慢变凉,对于家有宝宝的家庭来说,立秋宝宝晚上睡觉还要开空调吗?宝宝体温调节功能尚未发育成熟,身体免疫力不如成人。秋天到了,妈妈在使用空调时要注意调整一些用法,一起来看看吧:  1.室内外温差小于5度  季节交替之际,气温

立秋后该怎么养生 2017立秋养生小窍门

立秋后该怎么养生 2017立秋养生小窍门立秋中国传统的24节气之一,立秋也意味着秋天的开始,然而秋后还有一伏天,也就是说天气的温度并不会立马降下来,初秋仍然会以炎热为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