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

2018-07-27 11:11:2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月经不调是女性常见的疾病之一,尤其是现代社会生活挤走加快,工作压力增加,现代女性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造成这一疾病发生率增加。月经不调如果不及时调整,长期可能引发其他疾病,严重危害女性健康。那么,月经不调可能是有什么引起的呢?接下来介绍一些可能的原因,希望女性朋友多加重视!

  发育异常

  子宫本身的畸形,先天无子宫,先天无阴道,还有先天阴道闭锁都会造成不调,还有营养不良,也会造成不调。现在很多年轻女孩子减肥什么的,控制饮食以后,也会造成精神性的厌食,也会造成月经不调。

  怀孕

  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早孕试纸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最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

  生殖器官变化

  比如子宫内膜炎,肿瘤,子宫上长肿瘤,还有卵巢肿瘤,包括一些卵巢颗粒细胞瘤,这种肿瘤分泌的雌激素,造成月经不调,还有卵巢分泌雄性激素,也可以对月经造成影响,也可以出现月经不调。

  血液系统疾病

  科学研究表明,血液系统像这些贫血、血液系统的肿瘤也会造成月经不调。全身很多疾病都会和月经有关系。还有我们妇科的宫内节育器。有的人放了这个以后,也会发生月经不正常,这个是月经不调的一种。

  肝脏的疾病

  肝功能不正常,等等很多问题,因为雌激素在肝脏里,如果肝脏有问题,雌激素代谢都有影响。所以也可以造成月经不调。

  内科内分泌疾病

  内科内分泌疾病就包括甲状腺的功能异常,还有肾上腺得异常,还有糖尿病,还有妇产科产后大出血引起的垂体缺血以后,垂体分泌的许多胸腺激素降低以后,也可以造成月经不调,甚至闭经。还有甲状腺功能问题也包括在内。

  内分泌失调

  包括青春期宫血和更年期的宫血,都是这个引起的。妇科类的功能失调,这种情况造成月经不调妇科内分泌疾病,闭经、多囊卵巢。这些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

相关推荐

想想办法吧爸爸第一期播出时间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

想想办法吧爸爸第一期播出时间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优酷推出的一档亲自户外节目,还未开播就成为暑期档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但是,原先定好在本周四优酷开播的,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又延播了。大家想看到戚薇家的小可爱lucky还得再等一周了。 

2018年8月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8月份上映的电影一览

2018年8月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8月份上映的电影一览8月集中上映的影片颇多,不乏好片子,也会给2018年的暑期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那么2018年8月份将会有哪些电影上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B站App下架原因分析 B站APP为何被下架

B站App下架原因分析   B站APP为何被下架B站App在多家应用商店已被下架,B站APP目前已下架整改。有关部门下达了通知,“哔哩哔哩”等8款短视频应用大肆传播有害信息,违反了《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将于2018年7月26日10:00到8月25日期间作下架处理,请各应用商店处置并反馈。

常吃方便面有哪些危害?

常吃方便面有哪些危害?    方便面发家应该都有吃过,方便面美味又方便,很多人都会为了方便、省钱选择吃方便面,但是常吃方便面有什么后果呢?吃方便面的危害,常吃方便面有哪些危害?  增加多种疾病的患病概率  调查显示,方便面中的含盐量都非常高,盐的摄入量过多的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