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失联事件回顾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

2018-07-30 10:27:0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航空史上最大谜团马航MH370失踪事件,一直是人们的热议话题,引社会各界猜测,然而,近日马航MH370事件时隔四年多终于迎来最终调查报告,这一次,能否解开失踪谜团?

QQ��ͼ20180730102714.png

  马来西亚周一将发布一份关于MH370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收录了调查人员记下的每一个字,未经修改和编辑。调查人员将在闭门会议中,向失踪乘客家属汇报报告内容,之后举行发布会。MH370留下了很多疑问,《每日电讯报》对报告内容能否回答这些疑问表示不乐观。该报告将被放到互联网上,并在7月31日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马航MH370的失联事件以及搜索过程。

  2014年3月8号,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起飞后凭空消失,至今成为全球最离奇的飞机迷航事件。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踪以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联合开展搜索行动,完成了对南印度洋一块12万平方公里海域的水下搜索。在搜索未果后,三方于2017年1月宣布中止搜索行动。

  今年1月,马来西亚政府与一家名为“海洋无限”美国水下探测公司以“找不到不给钱”为原则达成协议。如果能找到飞机残骸或“黑匣子”,“海洋无限”最多可获得7000万美元的报酬。搜寻行动从1月23号开始,根据5月15号发布的最新报告,该公司使用的搜寻船已经完成对8.6万平方公里海域的搜寻,但尚未有任何发现,而此次搜寻工作已经在5月29号正式结束。

  2018年7月30日,也就是距离马航失事1603天后的今天,马来西亚政府要发布马航MH370失联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这份终极报告中到底将包含怎样的信息?

相关推荐

马航MH370失联事件真相公布 马航失联事件回顾

马航MH370失联事件真相公布  马航失联事件回顾马航失联事件,是史上人数最多的神秘失踪事件,引发全宇宙的关注,近日,马航MH370失联事件即将水落石出史上最诡异的失踪真相公布于众。4年前这起震惊全球的飞机失联事件要出结果了。  

马航失联事件最终完整报告即将发布 马航失联报告结果如何

马航失联事件最终完整报告即将发布      马航失联报告结果如何据外媒报道,7月20日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在7月20日称,马来西亚当局将在7月30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最终完整报告。马航失联报告结果如何?

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正在搜救 马航飞机为什么总失联

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正在搜救 马航飞机为什么总失联又有一架马航飞机失联了,马航飞机频频失联的消息已经让网友怀疑马航究竟出了什么问题。马来西亚成为了比百慕大三角洲还恐怖的地方,不知道这一次失联的飞机什么时候可以找到。  

马来西亚飞机失联 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

马来西亚飞机失联 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马来西亚的飞机有毒!马来西亚航空失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前两次失联原因还没找到,近日马来一架空军飞机也失联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