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有一个好人缘?

2018-07-30 11:20:0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一个人的人际关系好的话,那么自己的生活会十分的快乐,而且自己能够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机会。人际关系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那么我们怎么样能够有一个好人缘呢?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第一、一个人想要得打认可的话,那么你应该是一个言出必践的人。生活中说话真诚,言出必行的人,总是有很多的朋友。这是因为大家对你充满信任,因此喜欢和你相处。

  第二、生活中一个人的人缘好,主要是这个人总是面带笑容,给人一种十分开心的感觉。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一个人面带笑容,会引起其他人的共鸣,因此笑容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朋友。

  第三、一个人的人缘好,在于喜欢帮助别人,总是能给周围的人一些帮助,这样大家会十分的信任你。帮助被人看似很麻烦,其实你得到的人情,这是一个关键点,未来你也许会得到他人的帮助!

  第四、大家对什么样的人印象好呢?那自然是彬彬有礼的人了。科学家研究发现一句很简单的问候,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你的礼貌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好感,长期积累的话,自然人缘会好!

  第五、能够管住自己嘴巴的人,一般会有很好的人缘。大家可以看到,实际生活中,我们总是喜欢和一些说话谨慎的人相处。十分反感四处翻闲话的人,这个道理很简单,翻闲话人让你感到很危险。

  第六、大家能够感觉到一个人十分的小气,总是喜欢占别人的小便宜,那么这样的人会十分的孤单,几乎没有人愿意跟他相处。所以交朋友的时候花点钱,得到的是友情,这笔金钱珍贵很多。

  第七、我们跟人相处的时候,要区分开来。比如男人和女人就需要不一样的相处之道,如果你男女关系混乱,那么你的人缘会很差,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因此生活中要区分男女朋友,区分男女之间的距离!

相关推荐

如何真正成为一个主动的人?

如何真正成为一个主动的人?人生中主动点真的挺好,但有时候就是面对人和事缺乏主动,生活中需要主动,工作中也要去主动,但主动涉及到一个面子的问题,因为一旦主动之后,就会出现成与败的情况,而我们往往没有想到事情的结果只有这两种,但我们仍没有缺乏必要的思想,而不主动必然一点

《西虹市首富》首映 给你十亿一个月花完怎么花?

《西虹市首富》首映   给你十亿一个月花完怎么花?给你10个亿,一个月花完,你会怎么做?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并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等主演的最强喜剧《西虹市首富》于7月27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一个人无聊的时候该怎么办?

一个人无聊的时候该怎么办?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很无聊,特别是当我们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当我们身边没有人陪伴的时候,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坐在那里望着蓝天白云发呆,无聊已经蔓延全身,不知道做什么好。那么,一个人无聊的时候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权志龙 权志龙是怎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权志龙     权志龙是怎样的一个人BIGBANG这个流行乐团的人气,是韩国的一个传奇,而作为乐团队长和灵魂的权志龙,一直强调自己是一个Rapper。目前正在服兵役的权志龙是韩国最火热的明星之一。不仅粉丝遍布全球,连不少知名艺人也是其粉丝。帅气的造型,个性的打扮以及演唱的歌曲,都受到不少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