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边说话边出字视频怎么制作 简单四步教你操作

2018-07-31 10:00:1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抖音除了新奇搞笑的视频外,近日文字视频开始火爆,一边讲故事,一边视频就会出现相关的字幕,那么抖音边说话边出字视频怎么制作?一起看下文的教程吧。

201707250842271218045.png

  抖音边说话边出字视频怎么制作

  第一步:首先安装Adobe cc(cc以上版本即可),其他版本也可以,本人使用是Adobe cc。如下图所示:

201807240841352012357.png

  第二步Adobe cc需要使用一个插件,新建合成如下图所示:

201807240841504462171.png

  视频选择尺寸,宽度:1080;高度:1920;(保持视频尺寸9:16)即可。插件复制到如下目录即可。

  第三步:使用安装好的插件将文字输入进去,如下图所示

201807240842202791562.png

  接下来就简单了,几句话就用几行,每一行代表一个转换效果,可以对文字大小颜色样式进行修改。

  第四步:输出视频(本人选择MP4格式视频输出)最终效果如下:

201807240842341615751.png

相关推荐

你是如何让生活变得简单的?

你是如何让生活变得简单的?年少时以为拥有越多越丰富,到了一定时候,当意识水平提升到一定程度就会了解到保持一种简单的生活是一种真正的艺术。

如何过好简单知足的生活?

如何过好简单知足的生活?小编可能由于出生于农村的家庭,习惯了一日三餐的简单,也习惯了一个小家庭生活的幸福的快乐。可是对于很多有钱人而言,简单知足反而成为了一种奢求,下面来看看小编在这方面的经验吧!

教你几个十分简单的职场礼仪?

教你几个十分简单的职场礼仪?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职场礼仪应该怎么来规范,我们也学习了很多的书本知识,也更多的了解了很多职场的礼仪,但是千百条的礼仪当中,我们究竟能做多少呢?很多人都是学习了很多,但是都用不到点上,然后放弃了职场中必要的礼仪,今天我来教大家几个简单的职场礼

女生最简单的减肚腩方法 在家也可以轻松瘦肚子

女生最简单的减肚腩方法  在家也可以轻松瘦肚子夏天看着仙气飘飘的裙子,性感的露脐装,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小肚腩,自卑心理瞬间爆棚,肚子上赘肉下不去是女生的一大烦恼,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女生最简单的减肚腩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