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冠军预测 中国新说唱四强名单

2018-08-02 11:27:1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中国新说唱节目开播前,网上就流出了晋级名单以及四强名单,按照目前比赛进程来看,那份名单的可信度还是挺高的,下面来介绍下中国新说唱冠军预测及四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冠军预测

  中国新说唱是采取录播的形式,节目已经录制到前四强,而节目播出前网上就流传出了四强名单,分别是那吾克热、周汤豪、刘柏辛和ICE,这四位选手中最有可能夺冠的是那吾克热和ICE。

  《中国新说唱》目前刚刚播出两期就掀起了空前的热度,特别是导师吴亦凡被无数圈内人、圈外人公开diss。虽然节目才播出两期,但是由于是录播节目,目前三强都已经baoguang了,并且帮唱嘉宾名单已经公布。此外,一直流传网络的内定人选周汤豪的消息,也被打脸了。

  那吾克热

QQ��ͼ20180802112007.jpg

  那吾克热参加过不少选秀节目,他的唱歌功底很好,而说唱的气息掌握能力也特别强,这一点从60s赛中能够看出。作为新疆代表队之一,他用带有地方特色的说唱成为今年第一个能让三组制作人都为之起立鼓掌的人,用一首特别有意思的《儿子娃娃》征服众人,选手互评分排名全部人中的第一。那吾克热是选秀节目的老江湖了,2015年1月,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凭借歌曲《漂》最终加入刘欢的团队;2017年11月,又参加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但他和地下说唱歌手却不熟,他的实力使得他的关注度瞬间加倍。

相关推荐

dissback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dissback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经过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的洗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diss是什么意思,与diss相关联的还有一个dissback,那么dissback什么意思呢?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beat是什么意思 说唱beat是什么意思

beat是什么意思 说唱beat是什么意思在说唱音乐中经常听到有人说beat这个词,这两天吴亦凡出的新歌beat来源也引起热议,那么beat是什么意思呢?说唱beat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skr美国俚语词典是什么意思 skr是什么意思说唱

skr美国俚语词典是什么意思 skr是什么意思说唱要说今年最火的词一定是skr,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中带火了skr这个梗,最近有粉丝在美国俚语词典编辑了这个词,skr美国俚语词典是什么意思呢?skr是什么意思说唱?一起来看看吧。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经过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的洗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diss是什么意思,与diss相关联的还有一个dissback,那么dissback什么意思呢?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