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被杀事件最新进展 波特卡斯·D·艾斯个人资料

2018-08-03 14:10:4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抖音网红被歌喉身亡事件有了新的进展,8月1日,一个女子陈某在商场遭一男子违禁词已过滤身亡,现场一片血腥,警方介入后,公布的案情进展中显示,虽然已经将疑凶吴某抓住,但是到底为什么吴某要杀死陈某,至今是个谜。随后死者女子陈某的资料被baoguang,除了是一个22岁的女舞蹈老师外,还是抖音上的女网红“波特斯卡D艾斯”,而疑凶被爆料疑似是陈某的男友,系情杀!目前两人的感情纠葛有了新爆料。

QQ��ͼ20180803141050.png

  据悉,慈溪违禁词已过滤案发生在8月1日晚,慈溪上林坊浒山街道新都汇商务中心附近。有路过市民拍下可怕的一幕视频,一个女孩身穿黑色T恤加白色短裤躺在地上,周边都是血,后来被抬到担架上,脖子上盖着纱布。

  据当地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7岁,浙江慈溪人)携刀窜至案发地用刀将陈某(女,22岁,浙江慈溪人)刺伤,后陈某因抢救无效死亡,而吴某已被警方控制。

  此前网络爆料,两人是情侣,疑似是情杀。目前最新消息来了,知情者透露,嫌疑人吴某一直在追求女孩。女孩家里条件很好,男的家里条件比较差,女孩父母一直不同意两人交往。男子吴某虽然长得帅气似霍建华,但是性格性格偏激,经常跟女孩吵架。此外,吴某曾不断的纠缠死者。

  据死者的朋友透露,“女孩一直遭到男的纠缠。有一次,女孩带着小朋友去市区演出,男的就跟着她,女孩不想跟他纠结,自顾自地进去了,出来后,自己的车子就被划开了。” 也就是说,男方的偏激行为早已经不是第一次。而这一次,吴某也是带着口罩和刀去的。

相关推荐

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刺杀身亡? 波特斯卡D艾斯资料介绍

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刺杀身亡? 波特斯卡D艾斯资料介绍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割喉?近日宁波慈溪抖音女网红疑被前男友割喉身亡事件引起人们关注,抖音照片曝光波特斯卡D艾斯系22岁舞蹈老师。

华帝退款事件最新进展 华帝退款金额为多少

华帝退款事件最新进展   华帝退款金额为多少2018世界杯法国队夺冠,华帝退款事件引全民关注,近日,华帝退款有了新进展,“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中,华帝退全款退款额已达到6335.9万元,并且延长了申请退款登记时间,承认有合理理由仍未领取退款的消费者权益。  

高云翔无罪释放没 高云翔案件最新进展详情

高云翔无罪释放没      高云翔案件最新进展详情高云翔案件传遍了全球媒体界,事情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7月20日是该案件的第五次庭审然而却只持续了六分钟左右,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

高云翔案最新进展 高云翔案最新关键证词

高云翔案最新进展 高云翔案最新关键证词高云翔案扑朔迷离,最近高云翔案也再次开庭,最新证词将有利于案件发展,想知道高云翔案最新消息和进展,请关注四海网生活百科栏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