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最新进展 高云翔案最新关键证词

2018-07-21 15:07:3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21150828.jpg

  高云翔案扑朔迷离,最近高云翔案也再次**,最新证词将有利于案件发展,想知道高云翔案最新消息和进展,请关注四海网生活百科栏目。

  高云翔性侵案案发至今,他在老婆董璇的担保下成功获得保释。而日前高云翔性侵案再度**,他本人也是亲自出庭。除了缴交新外,还有新证人等出现,其中就包括接送受害女张曦的计程车司机。

  在最新的司机证词上,高云翔方面的律师终于迎来了最新的新证,那就是来自于司机的证词。并且司机当时载着他们三人一同前行,而他声称当时在车上的女当事人曾主动的将自己的手搭在了某位男主的大腿上。要知道这在澳洲是极不正常的,正常人的理解是可以认为这是超过了夫妻或者是姐妹之间不该有的异性接触动作。而另一位接送张曦离开的司机也说,张曦在上车后情绪并无不稳定或是悲伤难过,看来一切正常,并不像被迫做了不愿意做的事情一般。

  而且司机的证词表示他还以为张曦是某种小姐性质人工作人员,对于新证的出现其实这无疑是给了高云翔极好的消息。因为在五审过后,后面的案情主要是存在于之间的博弈,而且光证词是永远不够的。张曦前面有过4份不一样的证词,并且也并没有获得法官的高度信任。

  从现在看来,高云翔的案子已经开始慢慢的进入到新的议程,如果不出意外,他的处境是越来越好。可以确定的是张曦在后续的案情审理之中会慢慢露面,并且有信息表明她已经完全走出了性侵的阴影,而且在老公的陪伴下是完全有可能出庭作证的。

相关推荐

三星note9最新消息 三星note9最新真机谍照被曝

三星note9最新消息 三星note9最新真机谍照被曝三星NOTE9发布会日益临近,三星NOTE9外观配置消息也层出不穷,那么三星note9价格会是多少呢?三星note9外观配置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发布最新人才住房政策 哪些人属于政策中的“人才”

北京发布最新人才住房政策 哪些人属于政策中的“人才”   四海网:北京市住建委网站20日发布《关于优化住房支持政策服务保障人才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结合 “三城一区”等建设,吸引人才在京就业创业。形式上,将以配租公共租赁住房为主,配售共有产权住房、发放人才租房补贴为辅。  专家认为,由

世界500强最新发布 苹果排名第几

世界500强最新发布    苹果排名第几7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财富》杂志发布新一期世界500强排行榜。在上榜公司数量上,今年中国公司达到了120家,已经非常接近美国(126家),远超第三位的日本(52家)。中国大陆(含香港在内,不包括台湾地区)为111家企业。

高铁纪念币最新消息 高铁纪念币何时发行 在哪里购买

高铁纪念币最新消息  高铁纪念币何时发行 在哪里购买近日,关于央行要发布高铁纪念币的消息引发广大市民的热议。那么高铁币何时发行?在哪里购买?图案漂亮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