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用泰国青草膏吗 泰国青草膏的用途

2018-08-04 15:28:4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4153610.jpg

  去泰国旅游,青草膏是不得不带的特产,那么泰国青草膏有什么用途呢?孕妇能用泰国青草膏吗?关于泰国青草膏,我们一起来看看。

  泰国青草药膏孕妇能用吗

  不建议用,这类的草药膏都含有大量的薄荷,对人刺激很大,孕妇还是不建议用。

  1、不管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也不管事口服的还是外敷的,只要是药品,孕妇使用就要谨慎,一般孕妇蚊虫叮咬建议用宝宝金水之类额驱蚊水,这类驱蚊水是婴幼儿专用的,所以成分比较安全,适合孕妇使用,不建议用你所说的青草药膏,万一里面成分对胎儿不利,那后果不堪设想。

  2、青草药膏是一种少副作用,且大人小孩子都适用的药膏。它可以擦拭烫伤、扭伤、荀疹、皮肤炎和蚊虫咬的部位。建议适量的擦拭在蚊子咬到部位。

  3、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易获取的地方。切勿将药液沾入眼内及皮肤创口。泰国的青草药膏是当地老百姓必备的常用药,可以用于身体的各部位疼痛.晕车,晕船,蚊虫盯药.女性经期肚子痛抹上一点也很管用.所以我称它为神奇的青草药膏。

  泰国青草药膏有麝香吗

  一般都没有,只是驱蚊消肿的作用。

  含薄荷醇和樟脑的泰国青草药膏,其实只是“泰国万金油”。

  禁止2岁以下婴幼儿使用含这类物质的擦剂、滴鼻剂和吸入剂的。这类物质缺乏在孕期和哺乳期的安全性资料,因为潜在的风险,所以也不建议使用。

  可以看出,未满2岁的婴幼儿、孕妇、哺乳期女性、有G-6-PD缺乏症的儿童等都不建议使用这种青草膏。

相关推荐

芦荟胶能否缩小毛孔 芦荟胶的用途

芦荟胶能否缩小毛孔 芦荟胶的用途芦荟胶是我们女士护肤中的一种类型,很多人用来做面膜,那么芦荟胶能收缩毛孔吗?芦荟胶都有哪些用途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蚊香灰有什么用途 蚊香灰有毒吗

蚊香灰有什么用途  蚊香灰有毒吗   四海网:夏季防止蚊虫叮咬,许多家庭用蚊香驱蚊,于是,烧蚊香就会留下很多的蚊香灰。蚊香灰很细,处理起来挺麻烦的,很多人选择直接扔掉。大家都只知道蚊香可以有效的驱蚊,其实烧剩的蚊香灰也大很大用处。  蚊香灰有什么用途  蚊香灰可用来治脚癣 

香蕉皮有哪些用途 香蕉皮美容的方法

香蕉皮有哪些用途   香蕉皮美容的方法香蕉被称为“智慧之果”,是非常受人们喜爱的水果,营养高、热量低,可以抗氧化、美容,治便秘,那么你知道香蕉皮也有许多用途吗? 

2018杭州公积金有哪些新政策 公积金用途介绍

2018杭州公积金有哪些新政策  公积金用途介绍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那么2018年杭州公积金有哪些新变动呢?公积金的用途有哪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