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怕黑怎么办?

2018-08-07 08:18: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事情,特别是心理上的害怕,比如有些人晚上怕黑,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怕黑怎么办?下面教大家:晚上睡觉怕黑怎么办?

  不要看恐怖片

  黑上怕黑就不要看恐怖片了,就算不怕黑的人看了恐怖片,恐怕也是不敢睡觉的,所以,晚上做点静心的活动,才能睡得好,更不会怕什么黑了。

  早点睡

  晚上睡觉怕黑,就是因为晚上关了灯,周围一片漆黑,再加上太安静,就会胡思乱想,越想就会越怕。但如果早点睡,自己房间关了灯,可邻居还没睡,亮着烦,周围也有一些人活动的声音,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开灯睡

  晚上睡觉怕黑,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着灯睡觉了,但是麻烦的是,有时候,太亮睡不着,不过可以开另一个房间的灯,有点光就行了,也好入睡。

  定时灯

  通宵开灯,非常的浪费电,可以买一些定时灯,预计自己入睡的时候,睡着后,灯会自己关闭。这样即可以入自己安心入睡,也能节省电费。

  换个环境

  偶尔怕黑应该是正常的,如果是在外面租房子住,每天睡觉的时候都怕黑,那可能是环境的问题,也有可能是阴气很重,让人不由自主的害怕,可以尝试换个环境。

  找个伴侣

  说到晚上睡觉害怕,通常是单身独居。所以,可以和自己的家人住一下,人多热闹就不会害怕了,再不行,就和朋友合租。当然,最好的就是找个伴侣,这样晚上睡觉就再也不会怕黑了。

相关推荐

工作上受到不公平地对待怎么办

工作上受到不公平地对待怎么办熟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工作上其实也如此。 虽有话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但实际中也不一定如此。比如说明明自己多做多付出了,却被忽视,甚至是藐视,多做多付出的,反而更容易遭挑剔和批评扣工资绩效等,反而不用做的享清福,不挨追责任,奖金更高。马善招

无聊了怎么打发时间?无聊了怎么办?

无聊了怎么打发时间?无聊了怎么办? 世界是公平的,因为每一个分给每个人的都是24个小时,不多也不少。那么怎样利用这24小时,就形成了人与人之间很大的差距。   你利用这24小时认真工作,就成了专业人士,利用这24小时研究做饭的技巧,就练就了一身厨艺,利用这24小时来学习,很可能成为学

生活压力大没心思上班怎么办

生活压力大没心思上班怎么办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当然我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要想在工作中能做好,只能在压力中逆行,当工作中出现压力的时候,没有心思了,我们应该如何去解压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感冒怎么办 小柴胡能预防和治疗感冒吗

感冒怎么办 小柴胡能预防和治疗感冒吗感冒发烧很多人都会选择吃药来控制治疗,那么感冒发烧要好的快吃什么药最见效呢?小柴胡能预防和治疗感冒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小柴胡治疗感冒的作用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