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玛瑙有什么好处 玛瑙饰品有什么作用

2018-08-09 16:56:2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玛瑙是一种非常传统的玉器,自古以来都被制作成各种配饰和器物供人佩戴赏玩。玉和通人性也不无道理,甚至可以改变体质和性格,信则有不信则无吗,感兴趣的来看看。

  据说身上经常发热、发烫,包括手汗、手热者,可以长期接触龙泽玛瑙来改善症状;个性孤傲、冷僻、不合群却又孤芳自赏、揽镜自怜者,最适宜佩带水草玛瑙,佩带后激发其热情。

  玛瑙的作用-佩戴玛瑙有什么好处? 

  玛瑙的作用

  1、体现矜贵的家居风格。

  玛瑙的一种,产自东北地区。晶莹剔透,及其稀有的品种。龙泽玛瑙据说可以防止感冒、风寒及冻伤,龙泽玛瑙与其他玛瑙不同,因此要找到一块稍大一点的龙泽玛瑙是件极其困难的事,价格自然不菲。

  2、玛瑙能让人舒服。

  据说身上经常发热、发烫,包括手汗、手热者,可以长期接触龙泽玛瑙来改善症状;个性孤傲、冷僻、不合群却又孤芳自赏、揽镜自怜者,最适宜佩带水草玛瑙,佩带后激发其热情。

  3、玛瑙能让夫妻房成为风水之房。

  夫妻房中摆放或者带龙泽玛瑙有助于鱼水之欢,增进闺房之乐;业务员佩带龙泽玛瑙,可以强化亲和力,灵活应变各种突发现象,八面玲珑,有助于推广业务,提高业绩;读书的小朋友多接触或佩带龙泽玛瑙,可以感染水的特性,变得聪明、灵活、乖巧、学习力强、适应力佳。

  4、玛瑙能宝盆。

  据东海圣时水晶博物馆专家介绍,玛瑙聚宝盆,因会聚千万粒水晶与珍奇玛瑙于一身,犹如神仙居住的洞天福地,也是能量聚集点,因而得名“龙穴”。一剖为二的玛瑙盆里,水晶如茂密丛林般簇拥生长在玛瑙壁上。玛瑙聚宝盆富含强大内敛的神奇能量,是财神宝物。传说中,聚宝盆能让财富以相乘加倍的速度增加,富贵人家常用它作为摆放宝物及招财纳吉之吉祥物。玛瑙聚宝盆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流行的风水圣物,世间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聚宝盆,件件独一无二、个个市场绝版。她打开时就是要纳气、蓄气,盖起来时就是在孵育、强化。

相关推荐

维生素c能抗癌吗 有抗癌作用的维生素有哪些

维生素c能抗癌吗 有抗癌作用的维生素有哪些维生素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每天吃的蔬菜都会接触到。那么维生素c真的能抗癌吗?有抗癌作用的维生素又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叶酸能治疗高血压吗 叶酸有什么功效作用

叶酸能治疗高血压吗 叶酸有什么功效作用叶酸是孕妇常服用的药品,在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中也常用到叶酸,那么叶酸能治疗高血压吗?也算有什么功效?能治疗什么疾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榴莲壳常见吃法 榴莲壳的功效与作用

 榴莲壳常见吃法   榴莲壳的功效与作用榴莲是一种非常滋补的水果,一般人吃榴莲都吃它的果肉,但是实际上榴莲全身都是宝,它的果核和果壳都是可以吃的,都有营养价值和一定的药用价值。榴莲壳常常是用来炖汤。 

榴莲核能吃吗 榴莲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榴莲核能吃吗  榴莲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榴莲一直有“水果之王”的美誉,许多人都喜欢吃,但是也有人不喜欢它的味道,觉得受不了,那么你知道榴莲核可以吃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