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水对牙齿有什么好处 漱口水有哪些副作用

2018-08-20 10:59:1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漱口水对牙齿有什么好处 漱口水有哪些副作用

  四海网:近年来,口腔问题备受大众所关注,毕竟病从口入,除了日常刷牙外,很多朋友还都备有漱口水,以防不时之需,方便有快捷,那么漱口水对牙齿有什么好处,漱口水对牙齿有副作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漱口水的好处

  1、清洁口腔

  旅行出差,随时随地刷牙受到限制既不方便又不现实,备瓶漱口水随时随处可以为你清洁口腔。

  2、清新口气

  口气清新是人们美好形象的标志,有利于人们的社交、谈判、汇报工作、娱乐和感情交流,在社交活动之前使用漱口水,可减少口腔异味、增强社交活动的自信心。口臭和口腔异味妨碍了人与人之间的面对面交流,人们对有口臭人的排斥性是不可避免的。

  3、防治牙周疾病

  针对性地应用漱口水可预防和控制牙周的炎症;牙周病患者接受了洁齿、牙周手术等牙周专业治疗之后,漱口水可巩固和维持疗效;在口腔专业人员指导下应用含氟漱口水 预防龋齿、控制炎症和减少龈下菌斑。

相关推荐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 避孕药会影响月经吗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 避孕药会影响月经吗如果房事当中没有进行有效避孕手段,事后补救紧急避孕药是最救场的的方法,那么避孕药服用之后有没有对身体造成危害,有什么副作用呢?服用避孕药对月经造成什么影响呢?一起来看看吧!

避孕药事后什么时候吃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

避孕药事后什么时候吃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避孕措施是每个女性都要面临的问题,避孕药有事前也事后紧急的,那么那种避孕药适合自己呢,关键要看自己的体质了,那避孕药什么时候吃呢?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呢?这些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薏米能天天吃吗 薏米吃多了有哪些副作用

薏米能天天吃吗 薏米吃多了有哪些副作用薏米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粗粮,薏米可健脾利湿功效,一直以来都是营养丰富的夏季消暑佳品,被誉为“生命健康之友”。不过,薏米也不可多吃哦。​​​​​​​那么薏米吃多了有哪些副作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药和西药哪个副作用大 中药都有哪些副作用

中药和西药哪个副作用大 中药都有哪些副作用中药是我国传统的医疗方式,而西药是目前全球普遍的治病方法,很多人说西药副作用大,但其是没如果中药服用不当,也容易产生副作用。那么中药副作用有哪些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