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蒋娉婷多大了 蒋娉婷真人照片个人资料

2018-09-03 10:5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蒋娉婷多大了 蒋娉婷真人照片个人资料

  四海网:最近蒋娉婷火了,很多网友都在扒蒋娉婷,蒋娉婷因为傲人胸围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那么蒋聘婷是谁,蒋聘婷多大了?下面我们来看蒋聘婷个人资料背景吧。

  蒋娉婷是谁

  根据蒋娉婷个人资料显示,她是1988年出生的,平时喜爱健身瑜伽和人体艺术,身材让人看了十分艳羡,蒋聘婷是重庆人,在微博上貌似也很火,参加过重庆小姐选美,获得最佳才艺奖,现居新加坡。

  在9月2日的下午,刘强东性侵被捕一事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说京东方已经第一时间发文回应此事,表示这是不实消息,但是因为王思聪的插足,导致这件事无异于火上浇油。在这之后,《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等主流媒体的报道,似乎都认定了刘强东似乎因为涉嫌性侵被捕一事。

  一时之间,刘强东和章泽天都被推倒了风口浪尖,虽然说如此,但看热闹的网友们似乎永远都不嫌事大,在9月2日晚,就有网友疑似扒出了刘强东涉嫌性侵一事的女主照片。

  据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这位疑似刘强东性侵一案的女主角身材丰满,与长相清纯甜美的奶茶妹妹章泽天相比完全是两种类型。据悉,这个妹子名叫蒋娉婷是重庆人,参加过重庆小姐选美,获得最佳才艺奖,现居新加坡。微博名为nico蒋娉婷,并且在抖音上也有着数十万的粉丝。还曾被选入世界杯足球宝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