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快手最火歌曲排行榜 这些歌你听过几首

2018-09-08 11:0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快手最火歌曲排行榜 这些歌你听过几首

  四海网:2018年短视频app大火,俗话说南抖音北快手,快手是目前炙手可热的短视频平台,每天都有海量的视频在更新,快手除了带火了一批网红意外还带火了一批歌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快手最火的歌曲排行榜吧。

  《在人间》 演唱:王建房

  西安摇滚歌手王建房作品之一,原是英文版《What are words》Chris Medina演唱的歌曲,由著名词人龙章建重新填词,翻唱成中文后被评为“神曲”。2017年火爆全国,长期占据各大音乐榜单热歌前十名。

  《最美情侣》 演唱:白小白

  《最美情侣》是由白小白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白小白2017年4月4日发行的同名专辑《最美情侣》中。

  《兄弟抱团》 演唱:梁晓宇

  《兄弟抱团》于2018年1月3日发布。由梁晓宇作词、梁晓宇演唱。木杰作曲、玄昌俊编曲、觅凡混缩,广州市金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全部都是你》 演唱:快乐男声

  《全部都是你》是由CNBALLER、Dragon Pig、Cloud Wang作词作曲,Dragon Pig、Cloud Wang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7年03月16日。

  《我们不一样》 演唱:大壮

  《我们不一样》是由高进填词作曲,张亮编曲,大壮演唱的歌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