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代古拉k多大了是哪里人  抖音代古拉k个人资料介绍

2018-09-08 10:5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代古拉k多大了是哪里人  抖音代古拉k个人资料介绍

  四海网:玩抖音的朋友应该都只知道代古拉k这个名字,代古拉K也是在抖音迅速蹿红的网红之一,短短的20天时间,粉丝涨了800万,被网友称之为“抖音最美笑容”,那么代古拉k是哪里人?抖音代古拉是怎么红的呢?

  抖音代古拉k个人资料

  代古拉k在抖音走红前其实早就开始短视频,在16年就开始在美拍上分享自己的跳舞视频,不过一直以来都没有走红的迹象,直到今年4月份,代古拉k才在抖音上一夜爆红。代古拉k以前在美拍上的ID是103692419,虽然上传的视频都是舞蹈视频,但是代古拉k并是不专业学跳舞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