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蒸螃蟹多长时间最好吃 吃螃蟹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9-12 10: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蒸螃蟹多长时间最好吃 吃螃蟹有哪些注意事项

  四海网:现在是螃蟹肥美的季节,很多地方开始卖大闸蟹,很多朋友会在家里煮蟹,蒸蟹是我们最常用的一个做法。假如蒸螃蟹蒸得不够彻底,就可能会把螃蟹里的寄生虫吃进肚子里,后果可大可小哦!那么自己在家蒸螃蟹蒸多长时间最好吃呢?吃螃蟹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螃蟹蒸多长时间才能吃?

  家庭食用螃蟹以蒸为主。蒸时蟹因受热挣扎,蒸死时腹部向下,黄膏流出,丢失了不少营养。要事先用针破坏其脑,使其瘫痪,蒸时便可使腹部向上,黄膏便不致流失。一般蒸20—30分钟。蟹体内寄生着肺吸虫囊幼,若未煮透,吃后易感染肺吸虫病。要即吃即蒸,吃多少蒸多少,最好不吃剩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