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利息不一样的原因 借呗怎么降低利息

2018-10-09 15:0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借呗利息不同的人差异很大,有的日息最低只有万分之3%,而有的却是日息万分之6,两者日息相差万分之三,也就是1万块钱一天相差3块钱。

  乍一看3块钱其实差别不大,但是把金额及期限放大之后,我们会发现两者有很大的区别。我们以借5万块钱1年为例,日息万分之三的总利息是5475元,而万分之6日息的总利息是10905,两者相差5475元。

  同是借呗,为什么利息相差这么大呢?

  这个问题我也曾经好好研究过,但是没有得出一个100%准确的答案,很多人都认为借呗利息的高低是由芝麻信用决定的,因为芝麻信用已经综合评估了借款人各个方面,然后得出综合的分数,应该是最靠谱的评分。

  但是在接触的人当中,我发现,其实芝麻信用和借呗利息并不是正相关。我们来看下几个典型的例子。

  下面这个朋友芝麻信用是711,说实话,不算优秀,但是他的借呗利息却是万分之1.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