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借呗被停了还能开吗 2018蚂蚁借呗教程

2018-10-10 15:1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借呗被停了还能开吗?蚂蚁借呗为什么被关了? 2018年蚂蚁借呗再开教程送你!

  蚂蚁借呗为什么被关了?

  1、支付宝被关可能不是你的原因,有可能是系统正在更新、维护或者升级。这种情况,你只需再等等,系统好了后就能恢复正常了。

  2、你有着借呗的额度,却从来不去借钱,这样支付宝就认为你没有使用借呗的需要,不能给他带来收入,自然就收回给更需要的人了。

  3、蚂蚁借呗是一个贷款产品,它的收入完全靠利息,如果你经常提前还款都不给它一点的利润甜头,借呗就自动认为你不需要这个功能,暂时不给你使用了。

  4、经常性的提现套现。借呗虽然是可以提现到账的,但是经常检测到一放款就提现到银行卡,不在淘宝上消费,也会关闭你的借呗。

  5、经常更改支付宝信息。如果你经常性的更改支付宝信息,比如手机号、收货地址、解绑银行卡、信用卡等,就会认为你是一个不稳定的人,借钱给你是有风险的,暂时就不给你使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