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斤杨梅泡多少白酒 杨梅酒制作窍门方法

2018-10-11 13:5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斤杨梅泡多少白酒 杨梅酒制作窍门方法

  杨梅酒是用杨梅制作的水果酒,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喝杨梅酒,不过泡杨梅酒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泡杨梅酒一斤杨梅泡多少白酒,一斤杨梅放多少冰糖。

  一斤杨梅泡多少白酒

  一般来说,一斤杨梅泡一斤酒比较适宜。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调整。

  【杨梅泡酒用料】

  主料:杨梅500克、白酒500毫升;

  辅料:冰块适量;

  调料:冰糖150克、蜂蜜适量;

  【杨梅酒的做法】

  1、挑选成熟新鲜、没有破损的杨梅,摘除叶子、果梗,并用高度白酒清洗杨梅,可以用二锅头。

  2、泡杨梅酒的广口瓶清洗干净并彻底晾干。

  3、将杨梅和冰糖以层层交叠的方式,即一层杨梅,一层冰糖,放入瓶中,最后再倒入所有的酒,让酒漫过杨梅,盖紧盖子,避光室温下三个月即可。

  4、启封后,要迅速分离果肉和酒。喝时可以倒上一小杯,加入冰块与蜂蜜,清爽甘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