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淘宝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 淘宝嘉年华活动攻略

2018-10-26 15: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淘宝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 淘宝嘉年华活动攻略

  天猫淘宝本就是一家,况且双十一活动如此盛大,每个电商购物平台又岂能放过如此好的活动机会。2018天猫有双十一预售活动,那么淘宝就有2018淘宝嘉年华活动,你知道2018淘宝嘉年华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吗?2018淘宝嘉年华有什么优惠政策呢?快点来看看吧。

  2018淘宝嘉年华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淘宝嘉年华活动规则详解

  2018淘宝嘉年华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第一阶段:预售阶段(10月20日-31日)

  用户可以支付定金,提前锁定喜欢的预售商品。商家也可以用私域运营加持今年的淘宝嘉年华,通过群+直播+微淘+分享有礼+专属客服等和消费者互动。

  第二阶段:预热阶段(11月1日-10日)

  用户可以抢购有价优惠券、店铺红包、预售商品,参与直播、群聊、分享有礼等互动,提前加购或收藏喜欢的商品。

  第三阶段为:正式售卖(11月11日)

  跨店满减、有价优惠券、店铺优惠券、花呗免息、有价优惠券等多种形式的促销让用户买到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