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针织衫有毛球怎么去掉 针织衫去毛球小妙招

2018-10-27 17:2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针织衫有毛球怎么去掉 针织衫去毛球小妙招

  四海网:针织衫很毛衣的材质类似,一些质量不好的或者保养的不好的针织衫可能就会起球,针织衫毛钱怎么去掉呢?教你简单的方法去除毛球。

  针织衫有毛球怎么去掉

  剃须刀去球

  家里有男士剃须刀的,可以用剃须刀轻轻的刮梳针织衫上的毛球,这样针织衫上面就很光滑了,但是要注意使用剃须刀的力度,如果力道太大,可能会刮坏针织衫。

  专业去球器

  超市里就有卖这种家用的轻巧的针织衫去球器,价格便宜又实用,不管是针织衫还是呢大衣还是毛衣出现起球的时候都可以使用,由于针织衫去球器的刀头转速较快,所以一定要将要去球的部位整理平整,这样能避免褶皱处会被不小心切到,这样会损坏针织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