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iPad Pro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新iPad Pro什么时候开售

2018-10-31 09:11: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iPad Pro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新iPad Pro什么时候开售

  四海网:近日,苹果再次召开秋季发布会,发布了2018款新ipad pro和Macbookair,讨论最多的是本次发布的ipad pro,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ad pro配置及价格信息。

  新 iPad Pro正面不再有 Home 键,新 iPad 外观更方正一些,线条十分犀利,“类似多年前的 iPhone 5/5s”。其实,如果只看正面的话,我倒认为四周等宽边框加上大圆角屏幕的 iPad 像放大版的 Apple Watch 4。

  新 iPad 机身只有 5.9mm 的厚度,创下了 iPad 的新纪录。并且,为了更牢固地吸附 Apple Pencil,原本的 Smart Keyboard 的触点位置也移到了机身背面。

  新 iPad 的屏幕也依然是 LCD,而不是 AMOLED。这款屏幕与 iPhone XR 那块 LCD 屏幕同源,但分辨率就高多了。11 英寸的 iPad Pro 分辨率为 2388 x 1668 分辨率,264 ppi;12.9 英寸的 iPad Pro 分辨率为 2732 x 2048 分辨率,264 ppi。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