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授权登录网页管理怎么查看 微信取消授权流程​​​​​​​

2018-11-01 09:1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授权登录网页管理怎么查看 微信取消授权流程​​​​​​​

  四海网:现在我们都懒于创建账号,一个是担心日后忘记账号或者密码,再者就是...创建账号真的很烦。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网站登录选项中的「微信登录」,直接用微信号登录,方便快捷。但很少人会想到,一旦使用微信登录之后,网站就会存有你的微信账号信息,有可能还包括手机号等私密信息。问题在于,谁都不想让自己的信息亮在别人面前啊,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取消之前的授权登录呢?

  如何取消微信网页登录授权

  想要取消微信网页登录授权,首先要知道你的微信号都被授权到哪些网页了。查看方法很简单,打开微信,进入「我」-「设置」-「账号与安全」-「微信安全中心」-「注销账号」-「申请注销」,别担心,只要你的微信号绑定了其他网站或者APP,又或者说没有注销微信支付,都是无法注销账号的,放心点击吧。点击之后页面会提示你无法完成注销,其中一项就包括「存在与其他APP、网站的授权或绑定关系」,点击这个选项,就可以看到授权过的APP或者网页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