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牙线是一次性的吗 用牙线好还是牙签好

2018-11-05 09:4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牙线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牙线了,那么牙线和牙签相比,牙线好呢还是牙签好?那个对牙齿的伤害更小。毕竟牙线属于新兴事物,那么问题来了牙线是不是一次性的呢?

QQ��ͼ20181105102801.jpg

  牙线棒是一次性的吗

  牙线棒为一次性产品,一般品质良好的牙线棒如爱齿伴侣或欧乐b、佳洁士等一支牙线棒完全能够清洁全部牙齿间隙一次而不分叉。劣质牙线棒可能只能用几个牙缝线就会分叉或断掉。

  使用牙线最好是每日一次,特别是晚饭后。牙线最好不要重复使用,用一次就可以了,即便认为已经清洗干净。对大多数人来说每日使用一次牙线就够了,使用的最佳时间推荐在晚餐后睡觉前。刷牙前或刷牙后都可以使用牙线,一定要做到的是:使用牙线后应漱口,将脱落的碎屑冲洗出。另外,使用牙线时切勿用力过大,以免损伤牙龈。要用不同节段的牙线进入不同的牙缝内,保持始终以清洁的牙线去除邻面菌斑。

  牙线是一种十分出色的洁齿的工具,也是预防或减少牙科治病最方便理想的护牙用品。他可以持续抵抗细菌滋生,如果你重复使用则会造成细菌感染,使牙齿很容易坏掉。

  牙线棒和牙线签哪个好

  牙线是拉一长条出来,刮完一个牙,换另一段牙线刮另一个牙,不重复使用同一段牙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