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发生车祸如何急救 车祸急救措施

2018-11-08 11:5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车祸的发生是人们无法预知的,当车祸发生时,如何正确处理事故,对伤者进行急救是最重要的事情。那么发生车祸时应该如何做好急救措施呢?来看看!

QQ��ͼ20181108115327.jpg

  发生车祸时应该如何做好急救措施

  1.向旁人请求支援

  无法自行处理时,一定要向旁人求救。及时联络救护。另外无论多大的车祸都需要报警。

  确保伤者安全。原则上尽量不要移动伤者。但若出事地点太危险,则找人帮忙,小心地将伤者搬移至安全场所。

  防止引发其他车祸。利用三角板警示标志提醒后方来车。

  2.车祸时可能引起各种程度不一的伤害

  最重要的是要沉着应对。首先要检查的是意识及呼吸、脉搏的有无。千万不要扭曲伤者身体,因为车祸时常伤及颈部骨头及神经,扭曲伤者身体更是致命的动作。

  除了检视意识、呼吸、脉搏外,更重要的是检查有没有大出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