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中国杯帆船赛门票 中国杯帆船赛时间地址

2018-11-09 08:3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杯帆船赛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国际性大帆船赛事,亦是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大帆船赛事,也是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Beneteau First 40.7统一设计组别大帆船赛事。2018中国杯帆船赛在哪里举行?什么时间举行?中国杯帆船赛攻略指南,来看看!

QQ��ͼ20181109085237.jpg

  比赛基本信息

  2018年中国杯帆船赛门票:168元(仅供参考)

  2018年中国杯帆船赛购票:详见现场

  活动主题:第12届中国杯帆船赛

  比赛时间:11月8日-12日

  地点:深圳大亚湾

  活动介绍

  届时,将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0名选手现身中国杯赛场,参赛规模、尤其是参赛选手竞技水平、知名度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比赛的一个重大变化是将四天的赛事增至五天,增加的一天将举行长距离航线赛。此番赛制和赛事形式上的创新,可以看做是中国杯帆船赛开启第二个十年发展计划,从“近岸”走向“离岸赛”的小试牛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