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毒液彩蛋里有斯坦李吗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是在第几分钟

2018-11-14 09:1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日,斯坦·李去世的消息震惊了漫威圈,很多漫威迷们都很遗憾,漫威之父斯坦李创造了很多经典英雄角色。

QQ��ͼ20181110093101.jpg

  斯坦·李去世出演了漫威电影的演员们都发帖悼念漫威之父斯坦·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蜘蛛侠荷兰弟,狼叔休·杰克曼,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快银ATJ,死侍瑞安·雷诺兹,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刚刚上映的毒液里还能看到斯坦李的彩蛋,汤老师也发了自己和老爷子的合照。小罗伯特·唐尼说:I owe it all to you…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