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动迁配套房能买吗 动迁房几年可以买卖

2018-11-16 14:4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旦房子被拆迁了,一般政府或者开发商都会给予一定的赔偿金额,同时还会给一套动迁配套房。这种情况下的房子就不同于普通商品房了。那么,动迁配套房可以买吗?动迁房几年可以买卖?

  动迁配套房可以买吗?

  没有房产证的动迁房,或者有房产证但5年内限制转让的动迁房,从签订合同到将来办理产权转移的时间漫长,不确定因素多,可能会出现如下一些风险:

  1、家庭成员内部可能对动迁房的分配有异议,万一协商不成,可能起诉到法院解决,最终确定的合法权益人是谁还无法确定;

  2、无产权的动迁房可能因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办理产权证;

  3、因交易时间漫长,房价变动可能性大,如果出售方为谋取更大利益,将房屋转卖给他人,并在可以过户交易时先行过户给他人,那么购买方就很难实现购房,只能主张债权;

  4、在购买方等待过户的漫长时间内,有可能发生因出售方自身债务纠纷,导致房屋被债权人申请法院查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