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手房装修要注意什么

2018-11-24 10:4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装修过程中我们为了节省装修开支很多的家庭都会去选择地板翻新,地板铺装较长时间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掉色、起毛、变形等情况,非常影响家居美观。二手房装修过程中业主在以下情况下不要做地板翻新工作,地板翻新细节介绍。

QQ��ͼ20181124105139.jpg

  以下情况下不要做地板翻新:

  1、强化地板不宜翻新

  强化地板如果发生了比较严重的破损,不建议翻新,最好还是全部换掉。一是因为强化地板价格相对较低,新铺地板与翻新价格相差不大;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强化地板表面为其最硬的部分,中间则一般为高温胶合而成,翻新时经过打磨,很容易将表面耐磨层破坏掉,更易造成地板老化。

  2、受损严重的地板不建议翻新

  地板如果破损比较严重,出现大面积霉变和变形等情况,不建议翻新。因为地板霉变一般都会深入地板内部,打磨后的地板表面还是会有霉变的斑点;而地板变形和受损也无法通过打磨得到补救。如果大部分地板都已受损,出现霉变、变形,建议重新购买。

  3、不宜选择局部翻新

  对一个房间的地板进行整体翻新效果较好,基本能达到新地板的效果。而选择局部翻新很容易造成地板间的新旧差异,地板使用年限越长,新旧差异就越明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