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嘉班纳辱华视频模特是谁 杜嘉班纳模特左也个人资料

2018-11-24 15:4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杜嘉班纳辱华视频模特是谁 杜嘉班纳模特左也个人资料

  四海网:杜嘉班纳现在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及杜嘉班纳公司各种道歉后,所有线上线下商品遭受抵制,甚至很多网友扒出“辱华视频”女模特。下面我们来看看土豆个人资料吧。

  原来,为杜嘉班纳拍摄宣传视频片的女模特叫左也,是一位中国人,曾经还是2014年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值得注意的是,在“辱华事件”baoguang后,左也立刻将微博名字改为英文形式,以致于网友们都找不到她的微博。

  左也2014年就读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14级广告表演专业。

  2014年参加2014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12月28日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女子组由于两位选手出现了同分的情况,因此首次出现了双冠军,他们分别是陕西赛区杨子萱及广东赛区左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