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手续

2018-11-24 15:0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生活中经常都会遇到一些急需用钱的事情,但一般需要的金额不多,找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借一些就够了,但如果是遇到需要很多资金的突发情况,就只能考虑房屋抵押贷款了,不过大多数的朋友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手续?办理房屋抵押贷款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如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手续

  1、挑选贷款机构

  虽然提到贷款,大家都会想到银行贷款更安全有保障一些,但是银行贷款的审批速度和贷款要求也一直是一块硬伤。而民间借贷虽说利率高,但是审核要求低,办理速度快。所以说,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贷款机构是整个贷款流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2、提交申请材料

  房屋抵押贷款的资金自己可以提前就准备好,选择机构后便可带申请机构要求的材料来提交申请。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结婚证;个人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或声明;抵押房产权属证明;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3、贷款机构审核

  如果你已经提交了抵押贷款的申请资料,就可以等贷款机构的审核结果了,这个阶段基本没购房者什么事,贷款会对我们之前交上去的基本材料做个初步的审核,审核符合他们的要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