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奶酪增肥吗 吃奶酪好处都有哪些

2018-11-24 10:5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吃奶酪增肥吗 吃奶酪好处都有哪些

  四海网:现在我们的饮食多种多样,奶酪是很多人经常吃的一种食物,不过很多减肥人士对奶酪避之不及,担心吃奶了发胖,那么吃奶酪会发胖吗?吃奶酪都有哪些好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奶酪增肥还是减肥

  其实控制食量是可以减肥的,而且也是对身体很好的。

  1、相同量的奶酪跟其他的食品相比卡路里会更高,因此奶酪只要摄入一点点就会达到饱腹感。

  2、不管我们多爱奶酪,我们也不会吃到和米饭鱼肉相同的分量,而且只要食用一点点的奶酪就能够达到了人体所需要的类脂了。因此食用一点点奶酪就能够增加饱腹感,进而不会让你摄入其他高热量的食物,是不是有减肥的功效呢。

  3、奶酪减不减肥就见仁见智了。不过,蛋糕店里的奶酪蛋糕绝对是高热量食物,除了奶酪还有鸡蛋奶油糖霜等等的添加品,一个小小的奶酪蛋糕就可能导致当天的卡路里超标。

  4、奶酪热量不算特别高,328大卡/100克,1片奶酪(10.0克)含有热量33大卡,脂肪含量少,只有20-30%,所以适量吃奶酪不会长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