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山小视频怎么剪辑音乐 火山小视频剪辑音乐操作步骤

2018-11-26 10:3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火山小视频是当下一个火爆的短视频平台,用户在编辑创作的时候,很多时候需要对配乐进行剪辑,那么火山小视频怎么剪辑音乐?下面我们来看火山小视频剪辑音乐的方法吧。

  火山小视频剪辑音乐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端的火山小视频APP,然后点击底部的“+”进入拍摄界面,然后选择上传的视频。

  2、在视频编辑页面了,点击右上角“配乐”,然后添加选中的音乐。

  3、下方有个“小剪刀”符号,点击进入编辑音乐。

2018103112947532.png

  4、在视频编辑页面里,可以拖动进度条来设置音乐的开始和结束,原则就是为了让配乐更符合视频的节奏。

  5、编辑完成后点击确认,音乐就编辑好了,点击上传视频作品就行了。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火山小视频编辑音乐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快去试试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