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美男子顾北是谁 顾北抄袭事件始末

2018-12-07 11:3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美男子顾北是谁 顾北抄袭事件始末

  四海网:抖音可谓是近年来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抖音也自然带火了一大批网红和原创视频,最近抖音上美男子顾北引起网友注意,粉丝一直高涨,那么顾北是谁呢?下面我们来看介绍吧。

  抖音美男子顾北是谁

  抖音网红,因为有趣的段子和风格独特的视频作品走红,口头禅是“啊~我这无处安放的~该死的魅力~”最近刷抖音的人应该经常看到有人@美男子顾北吧?这绝对是个有梗的老哥,什么事到了他眼中,分分钟高大上,半夜吃个泡面都能吃出米其林的感觉,这世上也没几个人能做到了。每个视频段子都带着浓浓的王家卫风,配上bgm还以为是部大片,要不是出戏的道具和场景,还真让人沉浸在其中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