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微粒贷如何关闭 微粒贷关闭操作流程

2018-12-06 11:3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微信微粒贷是给资金短缺的朋友提供了很多方便,开通微粒贷的朋友可以直接在上面借钱,不过有些朋友担心管不住自己的手,想要关闭,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关闭呢?下面我们来看操作流程吧。

  微信关闭微粒贷服务的步骤:

  1、其实关闭微粒贷的方法并不复杂,用户需要在微信里面搜索“微粒贷”的关键词,点击进入微粒贷的公众号界面进行设置。

2018120259716628.png

  2、随后大家需要输入并发送“关闭”的字样,客服就会做出回复,选择“点我关闭”的地址链接进行服务的关闭。

2018120219343951.png

  3、已经还清微粒贷欠款的用户,再来输入交易密码进行确认,这样就算是关闭成功了,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试一试!

2018120294170697.png

  不想使用微粒贷服务的用户,都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设置关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