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橙子和虾可以一起吃吗 橙子和虾一起吃怎么样

2018-12-20 11:0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68.jpg

橙子和虾可以一起吃吗 橙子和虾一起吃怎么样

  有时候食物相克也是造成中毒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么虾和橘子能一起吃吗?虾与橘子是不能同时吃的,因为虾中含有的物质遇到维生素C会产生化学反应,产生剧毒的含砷物质。看来以后吃虾的时候要小心了!

  建议不要同时服用,虾不能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同服,比如橘子,猕猴桃等等,偶尔吃少量的也没用太大关系,但是一定不要大量通吃。建议不要同时服用,虾不能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同服,比如橘子,猕猴桃等等,偶尔吃少量的也没用太大关系,但是一定不要大量通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