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用肠衣能做香肠吗 什么东西可以代替肠衣

2019-01-20 15:5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0161009.jpg

  很多人都知道香肠外面是需要肠衣进行定型的,能很好的帮助香肠呈现最好的状态,而且也是会比较的美观,不用肠衣也是可以做的。把准备好的卷纸剪成适当大小的片,在比较光滑的那一面涂一层薄油,再把涂油的那一面朝上放在平滑的木板上。取适量馅料搓成粗细均匀的长条形,把搓好的长条放在卷纸中间。

  直接用锡纸进行卷也是可以出效果的,和卷寿司的方法是差不多的,帮助肉糜进行定型,也可以选择放一点面粉来进行定型,都是不错的选择。卷香肠的时候也可以先用保鲜膜来卷,冷冻成型后再换成锡纸或其它的卷纸,这样可以节省卷纸的用量。

  用什么代替肠衣做香肠

  肠衣不一定需要,自己做的时候可以用锡纸外部进行定型,自己手动做出一种形状,也是很好的方法,不过肉糜就需要打的很有弹性才不会散。锡纸包这一步要求比较细心,特别是两头反方向拧紧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因为锡纸很容易破。

  很多人的烹饪工具也是可以帮助的,直接进行定型,自制少量的香肠也是可以借助一些蔬菜,包裹住肉馅进行烹饪,也是不错的方法。将烘培用纸裁成适当大小,放入弄成长棒状的馅料,卷紧成筒状,将两头象糖果般拧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