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春节旅游去哪儿玩好 春节旅游最佳去处推荐

2019-01-28 16:5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春节旅游去哪儿玩好 春节旅游最佳去处推荐

  四海网:春节马上就到了,很多朋友觉得年味越来越淡,有不少朋友人开始选择春节期间举家一起去旅游,缓解一年来的各种压力,那么春节期间适合玩的地方有哪些呢?春节旅游最佳旅游地点推荐。

  桂林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概括了阳朔自然风光在所占有的重要位置。阳朔漓江景区为漓江风景精华,全线长48公里,是到桂林旅游的必游线路。这一景区江水清澄见底,宛如罗带的漓江蜿蜒于苍翠雄奇的群山之间,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主要景点有:犀牛塘、仙桂桥、遇龙桥、归义古城遗址、汉墓群、东晕岩、八仙过海等近20处。

  黄山

 

  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冬季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壮观的季节,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还可以欣赏雾凇、冰挂等,此时也执行淡季票价,若不畏冷大可来游。主要景观:冬雪、温泉、云海、雾凇、冰挂

  三亚

  夏威夷很暖,但带一家人前往旅游用费太高,而中国最温暖的地方,莫过于三亚。三亚地处北纬18℃,位于中国海南岛最南端,有着地球上最迷人的风景,四季如夏,鲜花盛开,10月到次年3月是三亚旅游旺季,因为这个季节北方已开始变冷,而三亚却依旧温暖宜人,你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春节前往三亚的朋友,还需提前定好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