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深圳元宵节限行吗 元宵节深圳外地车不限行

2019-02-19 17: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9152200.jpg

  今天是元宵节,那么深圳元宵节限行吗?外地车深圳元宵节限行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29日至2月19日期间(农历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十五),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时限至2月19日,即2月20日起,将恢复原定限外措施,请市民记录好相应时间,避免违法受罚。

  根据各行政区行驶车辆数统计,福田、罗湖、南山、宝安区道路行驶车辆同比去年均有所减少,其中福田区减少20.61%,罗湖区减少36.96%,南山区减少5.03%,宝安区减少2.02%。交警部门表示,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返深车流仍将持续,部分高速路段还会迎来一波返程小高峰,预计在元宵节后我市道路交通将恢复常态。

  此外,虽然黄木岗立交已经拆除完毕,但路面交通暂未恢复,途经这一片区的市民仍需要绕行。记者了解到,根据施工进度,黄木岗立交将于2月18日恢复平交十字路口通车,届时笋岗西路、华富路、泥岗西路维持双向六车道通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