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期能吃杨桃吗 女性经期的饮食好习惯

2019-02-21 10:3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1102901.jpg

  女性在月经这个特殊期间有好多的事情需要注意,有好多的食物是不可以随便吃的,那么经期可以吃杨桃吗?

  经期可以吃杨桃吗?

  杨桃味甘酸,性寒;有清热,生津,利水,解毒的功效;可治疗风热咳嗽,烦渴,口糜,牙痛,石淋。

  杨桃含有多种营养素成分,属于寒性的一种南方水果特产,所以女性在经期尽量少吃这个东西,以免造成身体的不适,但是杨桃里面含有大量的糖份及各种维生素,可以补充足够的身体所需的营养,以助于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所以可以在平时多吃的点。

  那么在经期的时候为了避免身体受到危害,尽量等过了女性这个特殊时期再食用杨桃,维生素B6具有很大的助眠、调整人体植物神经、缓解情绪的功效,而有的女性在经期就会出现情绪急躁的现象,所以可以吃一些动物肝脏、大豆、蘑菇等含维生素b的食物。

  杨桃在月经期间可以吃但是要尽量少吃,这个时期女性首先要有合理的生活规划,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多吃一些新鲜不添加防腐剂的营养食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