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知网年收入是多少 知网各年收入汇总

2019-02-21 17:3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知网年收入是多少 知网各年收入汇总

  四海网:翟天临带火了知网,原来博士硕士圈才知道的,现在火遍大半个中国,现在知网处在风口浪尖上,知网年收入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知网年收入是多少?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知网运营公司为《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度与论文载量都排列在前的中文数据库,中国知网属于清华控股旗下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达到9.7亿元,毛利率61.23%。

  数据显示,在2005年、2006年、2007年,同方知网的收入分别达到了1.5亿元、2.26亿元、2.8亿元,毛利率分别为52.78%、57.3%、58.09%。

  2017年度,同方知网的营业收入已经达到9.7亿元,毛利率61.2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6亿元。截至2017年年底,同方知网的总资产为20.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亿元。

  2018年上半年,同方知网的营业收入为5亿元,毛利率为58.8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57万元。

  1996年,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在教育部等支持下建成。以2008年(含)以后的稿酬支付标准为例,博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面值为4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100元人民币的现金稿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