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父母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堵墙是什么意思?

2019-02-27 08:1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7085046.jpg

  《我家那闺女》最新一期中,焦俊艳和焦爸爸讨论起了人生,一句“父母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堵墙”让人泪目,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来看一下。

  父母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堵墙含义和出处

  《我家那闺女》这档节目一经开播就备受网友欢迎,热度也非常的高,尤其是焦俊艳加入节目后,更是把“父母催婚”这一话题推上了高潮,焦俊艳是一个很有自己主见的女生,她觉得女生一不定非得结婚,也不一定非得生孩子,老了就跟朋友一起住养老院也挺好。但是焦爸爸则完全不赞同女儿的观点,跟大多数父母一样,焦爸爸也是希望女儿赶紧结婚生子,毕竟已经32岁啦!随后焦爸爸说的一句话也是很快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们关注。这句话就是“父母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堵墙”,那么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来看一下。

  “父母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堵墙”这句话大致的意思是:只有当父母去世的时候,你才会意识到自己和死神的距离有多近。父母在的时候,察觉不到生命的宝贵。父母离去,才会完全意识到人生的短暂。

  而这句话的出处,是出自于演员高亚麟。这话是他在2019年2月2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里对焦俊艳说的。在这一期节目里,受到父母逼婚困扰的32岁女演员焦俊艳向高亚麟讨论人生和婚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