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活动怎么组队 瓜分9亿活动规则

2019-03-02 15:0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2152039.jpg

  支付宝近期新出的瓜分9亿现金红包活动,用户需要在三月份到店付款19天瓜分9亿红包,那么支付宝9亿红包活动怎么组队?支瓜分9亿活动规则是什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红包活动怎么组队?

  瓜分9亿首先进入支付宝页面,我们就可以看到横幅,或者搜索9亿红包也可以,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进入。

  在2019年3月1日到3月31日,只要用户使用支付宝到店付款累计大于19天,即可在4月1日瓜分9亿。

  用户也可以在活动期间组队或者参加组队,到店累计达到19天可享受奖金翻倍。最高可达到20倍。

  注意:单笔订单金额要大于2元,到店累计19天,才可瓜分9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