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X27什么时候发布 vivoX27价格是多少

2019-03-05 15:3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5160703.jpg

  近日,vivoX27《快乐大本营》预告片中正式baoguang了,从播放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vivoX27后置三摄,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据最新消息显示,vivoX27或将本月发布。下面我们来看看vivoX27的相关信息吧。

  vivoX27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baoguang的图片可知,X27采用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搭配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玻璃材质,给人以顺滑的手感和超大视觉效果。视频字幕还显示vivo相机的宣传语“AI非凡摄影”,从而直接指出X27相机配置,能够满足受众对于拍照的需求。

  据推测,vivoX27可能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或者855,可能配置22.5W快充,预计价格在3000左右。但这仅仅是猜测,具体细节需要等待vivo官方的公布。此外,从快乐大本营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前置自拍清晰程度和美颜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据爆料,vivoX27还将预装AndroidPie系统和支持面部解锁功能,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700毫安时电池。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目前安兔兔跑分接近18万,Geekbench的多核和单核成绩均已超过骁龙710。此外,该机并未像海外版那样采用micro-USB接口,而是改用了USB-C接口。

  此外,vivoX27应该会像上代产品那样仍旧是8+128GB的存储组合起步,高配版本有可能将带来10GB或12GB的内存容量。那么,vivoX2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媒体透露,vivoX27三月份发布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小伙伴们可以静静等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