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人30岁要如何保养?有哪些方法呢?

2019-03-31 16:4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人一到了30岁就开始衰老了,特别是一些白领女性,因为平时生活的各种原因,由于年龄的增长、情绪的消极等产生一些悲观的情绪。因此一定要及时的保养自己,这样才能延缓衰老。那么女人到了三十岁要怎么保养呢?要吃哪些食物可以抗衰老呢?

6CE6A3513C6050622325B2402CF6149BC3B6B978_size51_w1080_h810.jpeg

  三十岁女人怎么保养?

  1、涂脂抹粉

  用高光粉底勾勒出脸部轮廓,稍稍抹点胭脂,可以让人的气色看起来更好。适当化妆可以增加女人的自信,看起来更年轻。

  2、让心灵来一次旅行

  假如压抑、沮丧的心理已经影响到身体健康,不妨安排一次长假,回到年少时的故乡去看看,也可以到异域小岛休息,调整一下身心状态。

  3、天天看书

  无论工作再忙,都应该保持天天看书、终身学习的习惯。对抗浮躁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知识中汲取力量,自身内心强大的人不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

  4、晨练5分钟

  每天早上起床后,做做俯卧撑和跳跃运动,对着镜子做冲拳动作,只要短短的5分钟,不仅为身体充电,而且还能帮助驱散消极情绪,让你一整天精力充沛。

  5、美化双手

  指甲上亮晶晶的装饰品,或手指上小巧的戒指,都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从而忽略手部皱纹或斑点。一项研究发现,49%的受访者认为,精心修饰双手的女性看起来更年轻。

  6、及时买合身的新内衣

  女性都知道,胸部会随年龄增长而下垂,可很少有人会想办法来掩盖。好的内衣能让女性有充实、被保护的感觉。另外,如果内衣偏小,会让人产生胸闷气短的感觉。因此,购买内衣应选择含衬垫和具有托起作用的钢圈内衣。

  7、描眉

  拥有两弯黛眉使人显得更年轻。要修出好眉毛并不难,只要在眉毛稀疏处用深色眉笔涂抹,就可以营造出浓密的感觉。然后用手指将颜色抹开,使其更自然。关键是要遵从自然眉型勾描,别把眉峰画得太高,不然整张脸会充满怒气。

  女人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1、鱼肉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蛋白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能强化肌肤中的弹力纤维,而且还可以对抗早期皱纹和斑点。

  2、西兰花

  西兰花是抗衰老的“圣品”,内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这是抗氧化最好的成分,而且西兰花还是抗癌食物哦,多吃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3、冬瓜

  冬瓜中含有维生素C和蛋白质,能滋养皮肤中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经常食用的话,不仅可以美白,还能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4、圆白菜

  圆白菜中的维生素C和E的含量非常高,比番茄还要多出三倍,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和抗衰老的功效,同时富含纤维,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